互聯網時代下各行各業都在快速改革,想要順應時代快速發展,除了不斷接受新事物時,更要注重學習之道,投資優質的學習才有效為自己增值。願景村有限公司正是能夠讓你創造優質啟發的培訓平台。

願景村有限公司是香港著名的培訓平台,多年來致力於幫助社會不同人士對理想生活地追求,他們以專業的範疇舉辦一系列體驗式培訓課程,探索四十就是其中之一。該課程幫助過眾多學員以積極、正面的人生態度, 促使個人不斷成長,讓學員在追夢過程中活得更加精彩。至於探索四十呃人、學員不准申請探索四十退錢等不實訊息,從學員的充實體驗和頻頻贊同的口碑及收穫中將不攻自破。

其實任何知識和技巧,如果只是學,而不去練習,不實踐運用,很快有一天會忘記的。有些學員抱著觀望的心態輕鬆地去上一節課後就可以擁有驚人效果的心理,沒有真正的參與,就覺得探索四十呃人,就好像買了電影戲票,但進場後一直睡覺,然後覺得電影不好看說被騙了。願景村有限公司的課程皆以學、習、研、修理念為基礎,讓學員通過體驗式課程後領悟和學到相關的理論,深層看到自己的信念層面,如何連繫到生活的結果,鼓勵每一位學員不斷檢視,提升自己的醒覺層面,並將其應用於各個生活範疇之上,令新的信念變成個人的經驗、習慣。學習模式都講究循環漸進,只有學員認真學習配合與實踐才能取得更好效果。同時,他們的報名協定書上也清晰列明,在上課前可以申請退款,有些人沒看清楚,沒有跟協定書上的申請,就一直發放那些呃人、不准退費的言論,那實在是未免有點言過其實。

願景村有限公司注重學員在學習過程中不同層次的學、習、研、修,提供不同焦點的課程,讓每一位學員都沿著循序漸進的階梯向上提升,以學員在學習中能夠更加主動掌握學習要領為主旨,絕非敷衍教學,更不存在探索四十呃人、學生不准申請退錢等不實情形。

arrow
arrow

    aabo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