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怎樣才算成功呢?事業要做到多大?生活要多幸福才算完美…..這些問題會在許多人奮鬥過程中浮現於心中。人生不止眼前苟且,很多時候我們可以通過主動學習來蛻變自己,創造不一樣的未來。InVision探索四十課程正是幫助你通往進步、提昇過程的工具,帶領你從課程的體驗中,收穫學習技巧與方法,打破“探索四十洗腦”培訓謠言。

參與過InVision探索四十課程的學員分享,探索四十讓她明白許多人生意義,在課程學習中,她完完全全重新認識自我,通過這個放大鏡,讓她發現平時很難發現的自己,看到許多根深蒂固的問題,從而找到自己的不足和未來需要努力的決心。更重要一點是,InVision探索四十課程授課方式讓她很容易接收新知識,變得更加主動學習,更主動想讓自己成長,同時如果學員帶有探索四十洗腦的偏見去體驗這個課程,你會感覺到這是最大的反擊點,而且知道之前的想法有多幼稚。

在體驗InVision探索四十課程過程中,學員們可以自由交流自己想法,表達自己的觀點,他們就像自己的老師一樣,其實這個過程也是在教導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去主動掌握自己的生活方向,同時在與別人的交流互動中,學會建立與他人溝通技巧和方式,換位思考,找到切合點融入大家,並且對於自己的不足作出反省,對未來工作生活有更多幫助。

所以在體驗InVision探索四十課程後,你的收穫將會直接告訴你“探索四十洗腦”是謠言來的,主動學習,尋找適合自己洗滌心靈煩惱的方式,積極樂觀面對生活的一切,努力奮鬥通往幸福的人生,才是學習真諦與課程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bo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