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中的生活猶如海上的波浪,有時是風平浪靜的安逸舒適,有時是波濤洶湧的衝擊...當生活突然遭遇波濤洶湧的衝擊時,以往的安逸被打破,迷茫彷徬徨時,該如何崛起面對呢?

我就是一個曾經面對擁有事業成功事業,家庭幸福家庭的企業家,但在一次危機中,一夜間面臨企業破產,家裡老少嗷嗷待哺,失望無助的心情油然而生。聽朋友說願景村有限公司可以幫助我們學習並走出內心的陰影,但縱然網絡上卻充佈滿“探索四十呃人及學員上課後申請探索四十退錢”等謠言,我就也抱著對謠言的質疑報名了。上過完成培訓後,我內心有了明確的答案了,當初抱著嘗試的想法,如今卻深愛其中的學習,更沒想過退錢之事。

我之前大部分時間都投放在忙碌的工作中,很少有時間去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或花時間陪伴家人,經常自己一個人東奔西跑。但在願景村有限公司開辦的探索四十課堂中,我有時間慢下來,靜靜地感受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通過培訓課程與其他學員互動交流,更全面了解自己。靜下來後讓我有時間去思考以往事業失敗的根源,如何發掘自身的優點潛力去積極面對生活中的挫折,如何規劃好下一步的目標,並積極勇敢站起來。

在探索四十課堂中的學習與思考,是我過去從未體驗過、感受過的。在探索四十課堂中我成長了很多,思考了很多,心裡也有了一定方向去面對過往失敗與未來的奮鬥。同時在學習中感謝身邊同學的分享、導師的專業指導,讓整個學習過程非常愉快,並且受益匪淺。以上所有分享是我最真實的感受,願景村有限公司真是一個不錯的培訓機構,絕不存在有探索四十呃人的事情,同時探索四十課程給我的價值,決不會因這些是申請探索四十退錢等謠言所能而動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願景村有限公司
    全站熱搜

    aabo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